找不到钢镚买咖啡

期中考试总算是考完了,位比不算多高但比上一次也算是有了一点点进步,所以呢,一向擅长安慰自己的馆长就决定今天写点东西。
嗯。。先来一波书的安利。偷影子的人,读起来如沐巴黎午后灿烂阳光那样温暖。生活有温情,也有悲伤,平平淡淡,但你我都触手可及。书里面感人的部分还是挺多的,主人公母亲去世,主人公回家的那一段令人心碎。不过真正是我触动的却是他与吕克的友情。你若需要,我就帮你一把,你要离开,我绝不强留。让我想到了心灵捕手里面查克对维尔说的话,hey man 如果你到80岁还和我们一起在这儿,我保证打得你满地找牙,你知道我每天去敲你的房门最希望的是什么吗,就是你没有回应,你离开了,你要知道,你和我们不一样。也许触动深的原因是因为自己亲身体验过吧,身边有一个比自己厉害许多的朋友,我曾今希望能一直陪在她身边,但现如今看来她值得更好的人,她应该走的更远。原来真正的友情不是一种束缚,而是衷心希望她能做自己想做的,走自己想走的路。hey许久没见的老阿姨,我不需要你留下来等我,因为我会到你那边去,好吗?
不好意思卖错了,本来是要卖安利的,结果卖成鸡汤了。。。但只有在无人认识我的LOFTER我才能一吐心声啊。。首尾呼应一下吧,life is like a drama ,我们都在地球on line 。看完这本书,深吸一口气,感叹人生百态,酸甜苦辣尽在其中,但你为什么喜欢生活啊,因为生活如此有趣不是吗?(出自浮生一日,下次给大家安利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