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钢镚买咖啡

冲着小甜茶看的一部电影,但给我的惊喜远超于甜茶的美颜
一部符合与大多数人的青春片。克里斯丁为自己取名鸟小姐,为了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,向往自由,这似乎是每个年轻人的必经之路。写到这儿,我抬头瞄了一眼我的网名,额,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叫自己馆长大人,可能也是因为灵机一动觉得比较酷吧。而鸟小姐与妈妈的拌嘴纷争,则更是让我这种叛逆少女感到亲切。往往前一秒还和颜悦色,下一秒就撕破脸皮,火药味十足。说实话,拿着本子质问父母养我要多少钱这事我也干过,作为局外人来看,确实是很伤父母感情。可很多时候就是这样,吵完了,摔上房门,想想自己有些话确实说的过分了,但是他们先惹我的呀,又碍于面子,道歉的话又没有说出口。
事实上谁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爱自己的呢,而鸟小姐和妈妈前一秒还在拌嘴,下一秒就因为漂亮的裙子而和解,更是让我想到我和我妈冷战时期,互不搭理,可当她问要不要吃烤鸭时,我没出息的回答要要要的情形。
个人认为克里斯丁是一代美国青少年的缩影,张扬个性,期待与众不同,视父母为迂腐落后,可是本性善良,一个相当可爱的存在。她宽慰了同性恋的前男友,向修女为自己的愚蠢行为道了歉。这样一个有趣的矛盾体,在最后,也与自己的朋友和解,与自己的母亲和解。在我看来,更像是与过去冲动冒失的自己告别,真正迎来了走向成熟的道路。
鸟小姐终究不能如她所愿像鸟一样自由翱翔于天空,她终究要受身边亲人朋友的牵绊,可她在陆地上也找到了自己的广阔天地,属于我的救赎之路相信也在不远的将来。
又要开学了,下周看鬼魅缝匠,评论看不见的客人和三块广告牌,哦,还有马戏之王。有拖延症的我拖了两个礼拜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